還是你們女人厲害.....,大少爺如此說~

2010060610:00
每次到餐廳吃飯的中場時刻

我家少爺常常都會輪流向廁所報到...

今天的晚餐時刻,當然也不例外~

在大少爺回來報到後沒多久...,小少爺偷偷的溜了過來...
少爺:馬麻~!你耳朵過來!我要跟你說悄悄話...

奔郎:少來了!!!你是不是也要去上大號!!!

少爺:對啦~!

奔郎:我才不要理你咧!哥哥剛剛才去,你為什麼不一起去!
現在自己去,我才不要理你咧~!

少爺:可是我要有人幫我擦屁股啊~!我又不會!

奔郎:叫哥哥吧!

大少:我才不要咧~!

奔郎:那爸爸去吧!

老爺:為~什麼!猜拳!!!輸的去...

奔郎:欸~!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我處理的耶~
難得的假日讓你服務一下,會怎樣!我才不要猜咧~

***** ***** *****

老爺認命的起身去為小少爺服務去了...

大少爺把頭一撇....看著我,突然爆出一句...

大少:還是你們女人厲害耶~!

奔郎:蛤~!!!

大少:對啊~!因為你這樣說一說,爸爸就認輸的去啦~!
都不用猜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