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話題]夏天大家都去哪裡玩水呢?

2010053110:00
夏天,大家都會第一個想到墾丁!因為那裡的大街很熱鬧,國際形象也給他推了出來,所以都會想在夏天來臨時,去給他朝聖一下。我們以前也去過,有小朋友之前及之後都去過,那裡是真的很熱情,連天氣都熱到讓人會不自覺像換上比基尼,每個人也都樂於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所以養眼的很囉~,暑氣也消了許多。
北部的福隆海水浴場,我也有不小心去了一下下,可是,因為沙灘的沙子太燙了,所以我走到半路就放棄了,我的腳丫子沒辦法帶我橫越這片"熱情的沙漠",哦!是沙灘!!
去遊樂場最方便了!又有玩水設施、還可以逛逛商店、吹個冷氣,口渴還可以叫個特調飲料來喝喝,還有餐廳可以方便用餐,所以每年暑假,那裡也都是擠爆了人。
以上那些我都有去過,可是現在卻不會在想去。因為人都很多,而且都不便宜!現在晉身為人母之後,更深刻的體會到,前該花在該花的地方,所以我們都會搜集各地好玩的地方情報!現在的網路力量那麼大,靠大家不藏私的分享,很容易就可以把幾個滿意的玩水去處給他收藏起來。
北部我們去過宜蘭的礁溪溫泉、還去泡了冷泉,所以我個人還滿喜歡那裡的,又有好吃的小吃...
在我的日記就有介紹了嘉義的東石漁港啊~,那裡就不錯玩!不用門票,還有人工沙灘可以玩沙。玩水要玩的開心,還得要注意安全才好,尤其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千萬不要去喔!納中天然的溪流、山泉,只要去吸吸芬多精就好,千萬別受不了清涼溪水的誘惑就給他"暸"下去,不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