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餞歡」的芒果乾、搭配烏龍茶的清新新體驗。

2011092617:18
 
 

最喜歡吃芒果了~!!因為芒果的香氣、跟多汁,總是讓我停不下嘴吧,不論是哪一種品種的芒果,我都愛。

所以在看到了---香餞歡的試吃活動時,我就趕緊報了名!也對吃芒果乾、搭配熱茶的組合,充滿了高度的好奇心,因為沒嘗試過!!還真特別。


很棒的品質理念.....第一的態度,頂級的要求。有吃過外國進口的芒果乾,裡面纖維太多、卡牙縫,不喜歡。還有吃過太甜的芒果乾、吃多了會膩,也不愛。

還有就是擔心蜜餞會添加很多不知名的化學甘味劑,為了健康、又不敢隨便吃。想吃個好吃、又健康的芒果乾,有那~~麼難嗎.......。





看看包裝上的原料成分表;只在天然芒果當中,加了蔗糖。產品的特色,就是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和人工甘味劑。

簡單一句,就是純天然的啦~!!真是太優了~~。趕緊開封來試試看,有200公克的包裝,這份量真是足啊!!還好有夾鏈袋的設計,可以讓我不用擔心芒果乾會受潮,進而影響原有風味、及口感。




一打開包裝,就有撲鼻的酸甜芒果香氣,聞得我口水直流啊~~。每片的芒果乾都有2mm的厚度,不會太厚、咬起來比較不費力,上面白白的顆粒,讓我以為會很甜,吃進嘴裡咀嚼起來,卻發現和天然的芒果有機酸搭配得剛剛好。





看到芒果的纖維了嗎?!!沒有我之前吃過的那種"很粗"的纖維,應該是和使用的芒果品種有差別吧!不會咬不斷、而且也不會沒有Q度。

我還發現了,不是每一片的芒果乾嚐起來酸甜度都一樣ㄝ~!!我吃的第一片芒果乾,酸甜恰恰好~~;接著的第二片則偏酸!!不過酸的夠味、越吃越想吃下一片。


接著就要來品茗了---觀霞高山烏龍茶,有著台灣味的烏龍茶,紅色鐵罐子的包裝,簡單又大方,內裝有總重量是40公克的12袋小茶包。







雖然袋口有密封起來,還加上了小尺寸的密封棒,可是高山烏龍茶的香氣,還是在打開鐵罐子的時候,散發了出來~~清香~~。

而且,茶袋包裝是立體的三角型茶袋,這樣可以讓茶袋裡的每片茶葉,在沖泡的過程當中,完全的展開來,把茶葉的清香口感、做了最完整的釋放,不會因為擠壓而造成空間不足的問題。




茶湯的色澤翠綠,而且是屬於甘甜的口感,不是口感濃厚的熟茶,喝起來清爽、又甘甜!!

我現在知道吃芒果乾,要搭配著喝這樣清爽、又帶甘甜的烏龍茶的口感了!

因為芒果乾的香氣、和有著豐富味道的口感,需要有這樣的清茶來幫口腔裡的濃郁,帶來點稀釋的動作。光喝開水的話,會覺得容易飽脹~,喝點茶湯可以解膩,還不會讓嘴吧裡的天然芒果酸度太強烈。

這次的試吃體驗,讓我對之前的芒果乾印象徹底改觀,不再是古早的那種超甜口感、完全不像是在吃芒果,還有不事有著粗粗的纖維的類型。香餞歡的芒果乾真的讓我很推薦,喜歡天然風味的芒果乾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哦~!!


香餞歡的官網:http://www.mangodaddy.tw/

 F B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ngodaddy



再次感謝香餞歡這次提供的免費體驗活動,以上是大玉兒的個人嚐鮮體驗心得,每個人的口感喜好不同,僅提供參考分享~~。
 


 







 


  •   Rebekah 於 2011-09-28 07:24 3F
  •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 版主於 2011-09-28 07:30 回覆
    我家還有一些些哦~~
    不過.....我擔心等不到你來ㄝ......
     
  •   chuchu 於 2011-09-27 06:35 2F
  • 今天茶罐打開時就能聞到一股很濃郁的茶香呢!至於芒果乾我要明天下課後再慢慢的品嚐!
  • 版主於 2011-09-27 17:09 回覆
    那個烏龍茶,久泡也不會苦哦......
    芒果乾哪~~酸甜夠味呀!! 
  •   寶妹的媽 於 2011-09-26 21:12 1F
  •  那茶包的包裝罐好漂亮~  也超有台灣味的!!
    又很方便呢!!!   不知道變成冷泡茶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 版主於 2011-09-26 21:42 回覆
    高山烏龍茶比較清香、甘甜~
    要做成冷泡茶應該也不錯!!
    你真聰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