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田生技」月來月順三階段調裡茶飲,真的有在幫你溫和調理。

2012010420:25
 

好感激痞客邦「愛食網」這次舉辦的--漢田生技月來月順三階段調理茶飲的試喝活動呀~!!廠商非常大方的,準備了每盒裡面有10包裝的三盒正品產品來讓試用者慢慢體驗,而且針對了生理期不同階段所需要的成分來作調配,用一整個月的時間來讓身體慢慢調理,這樣才能有充分的感受到有無明顯的改善情形。


玉兒的身體很虛哪.....一直都有在吃中藥調理,但是要吞那一大包苦苦的藥粉,實在是常會讓我想著得過且過,非要到了頭痛到不行了~,才去向醫生求助.....,這真是不良的示範呀!!


因為有貧血的關係,所以生理期的前後都會有偏頭痛的情形發生,當我一拿到漢田生技月來月順調理茶飲的時候,我很仔細的看了一下茶包裡的成分說明,三個階段的成分都有做不同的調整,這讓我很好奇茶包的味道會是如何.....因為要拿來當茶包的調理茶,如果中藥味道很重、還要天天喝它,那我應該會沒辦法堅持到最後的.....。
 



簡單又清爽的花卉圖案,感覺起來就像是在喝花茶一般的悠閒,先從生理期前的玫瑰調理配方開始喝,顧名思義茶包裡頭就是用了玫瑰花~還有洛神花、枸杞、紅棗、甘草和薄荷,調理茶聞起來充滿了玫瑰花香和淡淡的洛神酸甜氣味,茶色也是只有淡淡的琥珀色澤而已,因為加了紅棗的關係所以味道不會有偏酸的口感,帶著回甘的清甜滋味,這第一階段的茶飲味道我很喜歡~!



生理期第二階段的生理淨化配方就是要在生理期的時候喝的茶飲,成分換成了當歸、玫瑰花、益母草、桃仁、芍藥以及甘草和黑薑,這個茶包的氣味就和前一個有明顯的不同了~,中藥的氣味比玫瑰花來得比重多一些,當歸和黑薑的氣味比較明顯,嚐起來的味道是以回甘溫和口感為主,在這個時期來喝淨化配方茶飲,可以把身體裡的新陳代謝機能提高,做個大掃除的動作。

第三個階段當然是要在生理期結束之後來個四物滋補配方,這次的成分裡採用了當歸、川芎、芍藥、熟地、紅棗、黃耆、以及干薑,真的是很細心的來作調配,連薑都還會因應不同時期的需求而改變。

這個階段的茶包有比較多的細小粉末,第一階段的玫瑰調理茶包也有,只是沒第三階段來得多~,不過只要一入熱水沖泡之後就溶解了,所以不會有顆粒的問題產生。四物滋補配方的干薑、和黃耆的氣味比較重,一旦泡成茶來喝的時候就沒那麼濃了,甘甘甜甜的口感.....一點也沒感覺是在喝四物湯之類的中藥湯,有喝過四物湯的朋友應該對那濃厚的氣味印象深刻吧~這個茶包不會呀。

像這樣採用了漢田生技月來月順三階段調理茶飲一個月之後,本來生理期前後都會因為血氣不足而頭痛的我,這接下來的這個月裡頭,除了有因為感冒所引起的咳嗽情形之外,頭痛的現象沒有發生了,因為有每天都泡來喝....早上起來就先沖泡一杯,等喝完之後再回沖一次,溫溫的喝、都還有味道,就像是在泡花茶一般簡單,每天都喝~就可以幫身體做了調理的動作,我真的是要大大的給朋友們推薦一下啦~!!




愛食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YAHOO愛食網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ydmall&ccatid=36&path=1,36

PC HOME愛食網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ydmall&ccatid=36&path=1,36



 


  •   chuchu 於 2012-01-06 23:15 1F
  •  這東西都是為你設計的呀
  • 版主於 2012-01-07 08:34 回覆
    的確是哦~~
    這個月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