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100%國際認證有機棉生產製造的-BUNUN的棉衫,全程MIT唷!

2012050820:10
 


全程台灣製造.....採用無農藥有機棉.....印花圖案是使用日本的無毒油墨印製.....這樣很有吸引力吧?!在朋友的資訊分享之下,寄出了申請試用的資料。

因為需要經過審核的手續,所以歷經不短的等待的時日後,我也有點一忘了這個難得的試用機會了,還好有收到試用通知,讓我知道了這樣一家的MIT產業---BUNUN

新成立的官方網站--http://www.bunun.co/index.php,沒有公司品牌的簡介.....不知道是還沒整理好、還是就是走簡潔扼要的路線,可愛的小模特兒很稱職把棉T的舒服感表現在臉上。有關衣服的"身分證明",可以在選定的棉T單品裡面看得仔細。




這次的試穿上衣我讓小朋友自己來選擇喜愛的圖案,這讓他非常興奮、又期待!小男生喜愛的鋼彈機器人圖案,馬上成了他的首選目標。


就像我在一開始就寫的內容,全程台灣製造、採用無農藥的有機棉原料、和使用日本的無毒油墨來印製棉T的印花圖案,可以讓寶貝孩子的家長們在選購衣服的考量上多個選擇。

出貨的速度滿快速的,只是在拿到貨品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插曲,讓我多了個經驗;就是我把小朋友的身高數字沒有在下訂單的時候在做個求證的動作,僅以他上學期在學校量的數字來下訂,雖然我有在下訂的時候,參考了上衣的試穿報告.....以體重來作參考,結果衣服還是有點太合身了。

當時,我發了封電郵要向服務的人員要求作出換貨的要求,後來等了一個禮拜,我想說可能是不行吧.....所以沒有回信息給我,因為我自己的疏失,我也不好意思打電話去,小朋友眼巴巴的望著自己選的、很帥氣的上衣,每天都殷殷的問著.....阿姨有回信了嗎??我可以穿了嗎??很貼身也沒關係啦.....我想穿看看啦.....。我就讓他穿著貼身的上衣上場啦~!



第一次穿的時候,他的頭有點剛剛好.....,在我正確的量過尺寸之後,他的身高是123公分,下定的上衣是120公分的尺寸,而我是試穿報告裡的體重、不超過28公斤來選擇,因為小朋友是屬於比較瘦的身型,我擔心衣服會太寬大.....,結果是我自己弄巧成拙啦~!應該還可以穿這個夏季.....。


衣服材質摸起來很柔軟、感覺滿透氣的,束口的部分也不會沒有伸縮的緊繃感,不知道是不是太合身的緣故,覺得袖子有點短.....讓孩子不太習慣,可是他喜歡布料的質感~!


真的很開心的樣子~!開始喜歡自己做決定,所以對衣服會有許多想法,在顏色上、和上面的圖案,都有一番見解,從這方面來讓他培養自主力也不錯。


背後的logo很顯眼,還提醒著我們要保護地球喔~!這是住在地球上的我們可以為它盡的一份心意,從日常生或做起、從小地方開始。


領口的部分、和油墨的圖案,整體感覺都很舒適又細緻,現在有優惠活動唷~,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而這次的試穿機會,除了要感謝--金霓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免費試穿名額,也讓我在網路下訂單的經驗明白了確認尺寸的重要性。

後來公司方面來了封信告訴我,說是從信件裡發現到了我的換貨詢問時,問我說可以馬上幫我處理,只要我把衣服退回去就把適當的尺寸在寄出來給我,只是我怕拖稿太久、小朋友也急著想體驗,所以......。還是要感謝服務人員的通知,迷糊的我學到了經驗,也知道了一家台灣製造的產業,用心的在環保意識抬頭的經營,參考一下吧~。





BUNUN--http://www.bunun.co/index.php

金霓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微 於 2012-05-09 09:42 2F
  • 天啊~小少爺已經123CM囉
    我家的冬瓜~才115ㄋㄟ...
    怎會這樣呀
    衣服都得穿到140囉
    否則就會變成緊身衣啦
    所以如果大玉兒下的是130
    就更好囉~是唄
  • 版主於 2012-05-09 14:49 回覆
    其實每家衣服的樣板都不太一樣
    所以真的是要抓一點空間
    130的他穿起來會比較舒服.....
    可是照他的成長速度,可能也沒辦法穿多久咧......
  •   chuchu 於 2012-05-08 22:07 1F
  • 小少穿這件真的很帥ㄝ!
  • 版主於 2012-05-09 07:49 回覆
    感謝阿姨的稱讚哪~~
    他一直要我別給人家.....說他真的很喜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