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雨

2019041908:42
清晨4點多,大大的雷聲讓我醒了過來,隨著下起的大雨,讓我想著是不是要送兒子們上學。雖然他們都是騎自行車上放學,但是,反正被吵醒了,外面的雨水仿佛在短時間內也沒有減緩的趨勢,就等等來問問看吧。等起床時間一到,我就問小兒,今天是不是要讓我來接送他們出門呢?他看著我,問我為什麼?這傢伙睡得天昏地暗的,完全不清楚外頭的磅礡大雨,跟他說明了大概之後,他又回問我;那放學的時候怎麼辦,因為我下班的時間比較晚。我說可以提早走啊~!結果,他說不用好了,他還是自己騎車就可以了。
我被拒絕了.....。明白他是不想我來回奔波,可他不知母親的心......其實,今天星期五多多少少我自己也發懶了,想提早開溜回去啦,謝謝他的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