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校門口陪大少爺了.....

2010052810:00

小學開學第一天

中午去接大少爺放學...
老師看到我,親切的對我點點頭、招招手~
我的心裡一陣OS...
慘了~大少爺又有狀況了!!
老師說他上課不專心而且會去逗弄同學
比較不好的是在上課中搗蛋,讓其他科目老師頭痛...
唉唷喂呀~,我的少爺啊~!
怎麼你不是才答應過我,上課不能去造成其他人的麻煩嗎?
還好導師願意一再給你機會...
可是你媽媽的心裡很不好受咧...
因為你不是特教生,卻常常做出讓人頭痛的狀況
老師知道你的狀況(妥瑞兒)...
可是對你又心疼、又生氣
媽媽我也是啊 ~
當你對我說,有時班上小朋友對你做出排擠的動作時..
你那帶著難過的神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唉呀!唉呀!真的是很頭痛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