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家什麼都沒有的店欸!

2010060410:00
週休假日,家裡常不開伙...

經常外出打牙祭的人,都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也會留意他的營業時間,以免白跑一趟

我們曾經遇過,那麼一家店,讓全家大小很難忘記.....

老爺:闆!我們要3碗白乾麵、燙青菜、還有˙˙˙小菜。

老闆:乾麵沒有了!剰米粉。

老爺:那改肉燥飯3碗好了!

老闆:要燙什麼青菜?

老爺:地瓜葉吧!

老闆:地瓜葉沒囉!

老爺:那空心菜好了...

老闆:也沒了~,剩A菜!

老爺:(我已經有感覺到他的臉色...)就A菜吧...!

好不容易填飽了肚子,在離開的路上,大少爺忍很久才問...

大少爺:馬麻~!為什麼剛剛那個老闆不一開始就說只剩A菜

啊?!

奔郎:我也不知道耶~!

大少爺:他如果有說,爸爸就不用一直改來改去的啦!

我想,他跟我一樣,在改菜的過程裡,肚子已經在打鼓了...

大少爺:
那家店的名字,應該叫"沒囉!"因為都沒囉!

到現在,每次經過那家店...

他就會說:是那家什麼都沒有的店欸!

問他要不要去吃?他就會說:
每次點什麼,他都會說沒了,又

要改來改去的,我才不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