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

2010121210:00

  以前的大玉兒對上網這件事,是不太贊成的...因為,就我身邊所接觸到的"沉迷事件"有很多,所以打從心裡有些排斥。

  就在為了要和遠在奧萬大遊樂區工作的大哥聯繫之際...我踏進了網路世界。進來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興趣、或是活動,只要自己能夠拿捏好其中的規範,還是可以從中得到許多意外的驚喜!

  加入了地圖日記之後,認識了許多不曾謀面的朋友,除了每天的聊天、問候,在真心相對之下,我也驗證了一個很難得的事實,網路上...還是有真心的!

  今年大玉兒的生日就收到了很大的驚喜禮物囉!遠在台北土城的麻吉...阿基麗,在小朋友的運動會補假的假期裡,全家到中部一遊,還來探望大玉兒,這讓我心裡真是很歡喜~尤其是家裡的少爺們!

  常常在電腦裡聽我敘述的阿姨,出現在台中,還帶著他們家的小朋友一起來同樂,他們真是樂翻天了!!




  瞧他們玩的那麼開心~而兩家的老爺們也難得可以聊開來!要不是因為大玉兒被不斷進化的感冒病毒給糾纏...原本還打算要和阿基麗一家一同前往三義鄉舊地重遊呢!真是有點失禮啊...

  當天除了到台中文化園區去懷舊,傍晚還帶著他們到台中的地標...台中公園去走走,除了有到此一遊的証明、也是要讓小朋友們能夠"續攤",繼續開心的玩,他們也是不負眾望,各個都是滿頭大汗哪!





  這次的阿基麗除了帶來驚喜,還為我帶來了網路極負盛名的"朵拉甜心-黑森林蛋糕"!真是讓大玉兒今年的生日、滿載而歸呀!






  看看這甜滋滋的巧克力蛋糕...甜了我們的嘴...也甜到我們的心坎兒裡去囉...大少爺還不停的問著說,馬麻...小麗阿姨怎麼對你這麼好哇?....你們說呢~




  大玉兒發現,家裡的少爺們都和大玉兒一樣...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有觀察食物的情形,上頭的照片裡,他們都會各自低下頭去認真"欣賞"哦~。

  至於,小少爺原本也要一併獻上的見面禮-圖畫,大玉兒就只能透過無所不能的網路,來表達小少爺的熱情了~敬請笑納啊!





  謝謝阿基麗的生日驚喜,也很感謝地圖裡來給予生日祝福的朋友們,大玉兒除了在此一一謝過之外...也希望大家都和大玉兒一樣,可以幸福又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