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爺的生日願望,是要當警察?!

2010122010:00

                 



  大玉兒的生日和小少爺只差了一個星期,當初要挑日子、剖腹產的時候,本來想說,看看能不能和我同一天生日,結果,老爺說...這樣小朋友就不能有自己的慶生活動了~,所以,還是另外找了個日子。

  今年的12月對大玉兒一家來說,是個豐收、又值得紀念的月份。我在今年的12月裡,收到了阿基麗帶來的驚喜,還有風象媽寄來的甜蜜包裹...當然啦~還有地圖日記裡的好朋友們,給了大玉兒、和小少爺滿滿的生日祝福...超級開心、又超級感動!





  上面的右邊照片,是小少爺的學校給當月小壽星的生日禮物,真是太大方了吧~一人一盒蛋糕!想不到公立的附幼福利這麼好。

  風象媽的包裹裡,寄來了甜滋滋的巧克力、還有香噴噴的薰衣草花茶,另外一罐具有特殊療效的紫雲膏,還真是讓大玉兒開了眼界!

  因為從來都沒接觸過這中藥性質的藥膏,所以在風象媽的說明之下,讓剛好發作蕁麻疹的小少爺,可以讓我充當人體模特兒來試驗...。以前都是擦診所裡拿回來的藥膏,可是那些都是大家知道的類固醇...對身體實在是不是很好。

  連續在睡前擦了1、2天之後,發現了塊狀的紅疹、會漸漸的消腫,雖然會有點淡淡的紅色殘留在皮膚上,不過,比起化學藥劑,真是好太多啦!而那甜滋滋的巧克力...更是讓他們心花怒放呢!謝謝風象媽~



    




  19日是小少爺的生日,大姑姑買了個小小的蛋糕回來幫他慶生,上頭的泡芙...真是有點...比例特別吼~還好,他們說滿好吃的。

  我們要求他許兩個願望,第三個願望則要他放在心裡...只有自己知道就好。他的小腦袋左搖右晃,徐徐的說出第一個願望...
我長大以後要當警察,要保護好人!

  哇!小傢伙英雄卡通看太多啦~不過,還是要給他祝福啦,反正,大家都是過來人,知道小朋友的願望都是會隨著時光流逝而不停更改、變動的。

  他再來許的第二個願望就讓我們都覺得他真是超可愛的~,他說...
我希望,我的畫畫可以越畫越漂亮,像哥哥一樣。

  噢~,真是典型的老二情結啊!把哥哥當崇拜的對象,凡事向他學習,這個願望,我也是要給他大大的祝福啦~因為,喜歡藝術的小孩是不會壞到哪裡去的!

  要和他合照時,他還來個小插曲,說他要做一個事情、才願意和我們拍照!問了他怎麼這麼會擺姿態呀~要做什麼才可以?

  他說...我要帶著馬麻表演用的頭套,才要跟你們拍照!因為,我覺得...我戴那個也很好看,我想和小狗一起拍照.....



    



  原來~他是要和可愛的小狗頭套拍照呀!打敗.....心愛的兒子,生日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