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爺化身成超能小子去參加運動會囉!!

2010120410:00





  真是個適合運動會的好天氣!所以,我們全家出動去幫小少爺加油、打氣囉~,雖然,幼稚園的運動會,並沒有什麼競賽項目...促進親子感情啦!

  為了要幫小朋友換好學校租來的服裝,我和大少爺7:30前就來到了教室,一進教室,我們就被借來的衣服給嚇了一大跳!

  全班小朋友都成了超能小超人了~真是太驚人了!每個家長手上的照相機、閃光燈此起彼落的閃著,我家大少爺今天也來充當小幫手,幫忙幼稚園老師跑跑腿、收送東西。



  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和小超人合照,大少爺卻敬謝不敏.....他說;小少爺把內褲穿在外面、太好笑了,所以他不想拍照。

  真是很殘忍的話咧!也正因為現在的大少爺已經步入了...小小小青春期,所以,今天的日記裡,他就不現身啦~!


你們看看!多可愛呀~,連我家大姑姑也來共襄盛舉了呢!






  他們一出現在運動場,大家的驚呼聲不斷,再加上他們可愛的小身軀帶來的暖身操、及活潑的帶動唱,真是讓場邊的來賓掌聲連連。

  因為拍了很多他的照片,怕把相片儲存量給擠爆了!只好用這樣的方式來分享了...





  在表演的時候,小少爺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他的面罩一邊跳、一邊往下滑!

  我在場邊幫他拍照的時候;有提醒他不要戴了!只是背景音樂實在有點大聲、壓過了我的聲音,所以,我只好邊按快門、邊大笑著~,因為,小少爺會一直去推面罩、邊跳邊推.....可是,就在音樂結束時;剛好他的整個小臉蛋都被面罩遮住了!真是太好笑了~哈哈!(感覺我好像很壞齁~)

  因為他們沒有競賽活動,所以,在表演結束之後,我們就到另一邊的空地去進行親子活動去囉。





  老爺在這個時候,當然就得操槍上陣啦!這樣我才能好好的作紀錄嘛~。

  這個時候也讓我發現到,有的家長因為另一半還要上班、沒辦法一起參與,只好事先請託其他家長、或請老師能幫忙多拍一下他們家的小朋友,還好,大家都很樂意。瞧瞧我家小少爺多認真哪.....父子合作無間柳~。





  大約在接近10點鐘的時候,我們就結束了所有的活動,所以在回到教室裡幫小朋友換衣服時,也領了一大堆、學校發放的小點心和飲料,一大群家長在教室裡和小朋友一起像在餐會一樣,大家一起作了親子交流,說著小朋友的情形、也和老師稍稍討倫了一下孩子在校的狀況。

  最後,老師還帶著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唸唱童謠,真是有個愉快的運動會尾聲呢!大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