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米農業休閒農場也有親水公園,還可以觀察生態唷!

2010060710:00

快中午了才出門,就是為了讓少爺們可以玩玩水,又不會太冷...

到了親水公園,兩傢伙迫不及待跳下水去!

有夠清涼!



玩到老爺把鞋子也脫了~下去凌虐他們..啊!是同樂啦!


看吧!有圖為証,賴不掉囉~!

玩到不想上來走人,還得三催四請,才有辦法往下一個景點去...

接著來到一個"樹蛙亭"據說那是桃米的精神象徵


其實它是一間洗手間哦~暗示著青蛙生生不息的繁殖意義...

雖然大玉兒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不免俗,還是要給它進去繞一下.....

接著,帶著少爺們去做和體力有關的活動...

往草南溼地出發!簡介上說有好玩的、好看的跟好聽的!!!


這是通往溼地,路上的一家休閒餐廳...



有很大片的草皮!還有提供露營哦!入口處的青蛙叫聲就不小聲囉!

接著我們為了到濕地,走了一段路....

一路上的蟬叫聲;大到會讓人耳膜快要震破了~!

真的不誇張!!!絕不是在我們生活中隨處聽得到的那種分貝....

簡直是關在小空間裡,而把HI-FI立體音響開到最大的那種分貝!

終於到了溼地,少爺們一看到有流籠可玩.....

馬上就忘了剛剛走那段路的埋怨~

看他玩的那麼開心~!下面是個小池塘耶~,很刺激吼....



連老爺都忍不住玩了起來~!大人也可以玩喔!

我因為膽子比較小...(我只是說話大聲而已,其實很怕掉下水池...)

所以負責拍照、介紹給你們分享...

ㄏㄨㄣˇ美吼~!不是我的技術好哦~,是真的開的很美....



而且一大片的,橋的旁邊就有蓮藕耶!!!大少爺驚奇的說...
(對不起!上面那個是蓮蓬才對哦~...)
還好,我家的小朋友知道不能隨便採摘戶外的植物...
因為破壞了之後,以後就不能讓大家欣賞了~


這座竹橋讓大玉兒印象非~常深刻!!

他們都走了過去,卻沒有提醒我;

這橋面當你踩踏上去之後...會往下掉!

就像彈簧一樣.....,當我沒戒心的踏上去

誑!的一聲...,嚇得我手上的相機都差一點掉下去柳~

他們玩到都不記得我一個人還在背後....

只因為我想好好介紹給大家這個不錯的景點~,所以忍耐吧!

嚇死我囉~,不過真的是很棒的生態喔!

請大家好好的欣賞一下吧~!
=============================================================

感謝地圖裡知識淵博的圖友們!!告訴了大玉兒...

日記裡的一張蓮藕的照片,其實是蓮蓬!!!
真是不好意思....犯了這個錯誤....改進、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