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簡訊通知我,說我的日記上首頁了!第一次柳....

2010060810:00
今天的天氣很煩燥~

但是對大玉兒來說,卻是難忘的一天!

當我在農場裡幫圖友灌溉的時候.....

一封簡訊通知我,說我的日記上首頁了!

先讓大家分享一下這畫面.....



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就在驚喜之於.....

可是我還不會用截圖這個動作柳~!

那我就不能為我自己留下一份紀念啦!這可怎麼辦才好...?

突然想到之前,好友小麗也有上過首頁,趕緊請教她一下.....

怎麼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她都沒有答案過來?

莫非她出門了?!完蛋!!

這時另一位好友MoMoNa傳來恭喜的訊息.....

原來,她也看到了!所以稍來了祝賀.....

趕緊再向她討救兵!

這時;小麗小姐終於出現了~!並告訴我使用的方法.....

好不容易成功了,鬆了一口氣~

MoMoNa也告訴我,她為了我打電話向她先生問了方法.....

真是太~~~感動了!




這就我熱愛地圖日記的理由,它讓我找到了好朋友.....

會替我高興、並在我遇到疑惑的時候,會幫我想辦法的好友~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這篇來換參加比賽的那篇日記柳~~~)

在此,特地感謝一下我的好友小麗以及MoMoNa.....

因為我還不會PO上她們的大頭貼(會再學...)只好請大家看看可愛的

小動畫來代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