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的滋潤。

2011101321:56
 
 

乾燥的秋天季節,讓我的敏感性膚質非常的不平靜,當我在網路上,看到了---iTRY的體驗
『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活動,就趕緊報名去囉~!非常幸運的讓我抽中了體驗的機會,真是太感謝啦。

iTRY很細心的附上了產品的相關資訊、和使用方法,在體驗階段也都有收到,來自
iTRY的叮嚀,就是記得要每天早、晚使用的手機訊息。



『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的包裝盒看起來很優雅,帶著金黃色的Logo,真的有英國百年經典品牌的感覺呀~,盒子裡的玻璃罐外層,也是一層透明的、帶著薄薄一層金黃色的設計哦。 


真的是英國的原料製造的哦,因為成分的產量稀少,所以原本都是只在歐洲銷售,還好有代理商的爭取,讓身在台灣的我們,也可以感受『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的呵護、及保養。


打開瓶蓋之後會發現上面還有一個密封蓋,可以避免修護霜沾到瓶蓋上面,而且還有一支小勺子,用來每次擷取時,避免因為手上的不乾淨細菌,汙染了整罐的修護霜。


有點乳白色的色澤,還有著濃濃的奶香味.....我還記得,『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的成分是以馬奶的獨特萃取物「馬奶胜肽」為主,怎麼氣味是這樣的香甜啊~~。

 

這是為了讓大家方便看到修護霜的色澤而拿出來的量,用在使用上的話,這樣的分量有點太奢侈了、就是太多啦~!!


差不多一粒花生米的量,是我試過最剛好的量,從頸部、包含臉部,都可以均勻的塗抹到了。使用說明上有提醒,要避開眼睛的周圍,因為眼部的肌膚比較敏感,會容易吸收過多的分子細小的修護霜,所以要記得繞過眼睛的部分哦。

當我塗抹均勻之後,我喜歡用輕拍的方式,由頸部往上.....慢慢的拍打著,因為過度用力的拉扯、更容易造成細紋。

在輕拍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肌膚在吸收,而且很有滋潤的保濕度,感覺肌膚喝得飽飽的水一樣~~。當我拍完之後整個臉部之後,在睡覺之前,我會再照一下鏡子,因為我擔心會有太油膩的狀況,我的膚質如果遇上了太油膩的保養品的話,會出油的很嚴重,所以擔心這一點的。

當我看著鏡子裡的皮膚,發現會有光澤,但是摸起來卻不是油.....因為到了第二天早上,還是可以看到些些的光澤哪~~。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連續早、晚都使用了『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超過了兩個星期的時間,我發現每天早上要上隔離霜、甚至是粉底的時候,變得非常順手、好推,而且也不容易出現膚色不均勻的現象呢。

我想,我繼續使用下去的話,應該可以在這個冬天哩,避免出現之前每年都會出現的鼻頭脫皮,甚至是兩頰乾癢的現象啦~!!

再次感謝---iTRY舉辦的『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體驗活動,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感受到由珍貴馬奶萃取的活性成分所製作的修護霜,特別喜愛修護霜的香甜氣味,雖然,當肌膚完全吸收之後,味道會慢慢淡去,不過,在保養的整個過程當中,會覺得好甜蜜呀~~。

以上是大玉兒個人體驗『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的心得分享,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感受也不同,僅提供參考哦~~!!






 


  •   chuchu 於 2011-10-13 22:42 1F
  • 竟然忘記幫訪客開門......
  • 版主於 2011-10-13 22:47 回覆
    本來是只要留底稿而已,可是當初報名試用地圖的.....
    所以發現可以留兩個部落格,就再打開啦~~
    原來,開了文章之後,還要開留言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