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琉璃-天然手工美容奈米矽皂,沒有負擔的清爽體驗。

2011101516:14
 
 

奈米的手工美容皂,是多麼吸引人的清潔用品呀!這是朋友從網路上發現到的,光是看到手工製作的工法,再加上選用食用植物油、與天然海水鹼的天然萃取成分,就非常期待能試用到它~。


這就是我拿到的淨琉璃-天然手工美容奈米矽皂,是玫瑰的香味,不過,在我聞起來玫瑰的香味反倒沒有香皂的味道來得重,還記得傳統香皂的皂香味.....就是那個味道,但多了些些的玫瑰花花香。


奈米矽皂包裝上的成分說明、和產品特性,結合了科技奈米矽片的美容皂,真的讓人好期待試用心得哦~!!






帶著淡淡玫瑰花香.....25公克的份量,說明上說了可以用在洗臉、和洗澡,我個人覺得,能深層洗淨、去角質、和吸附多餘油脂及汙垢的特性,還是先拿來洗臉作體驗,感覺產品的效果會比較明顯吧~。


看起來非常晶瑩剔透吧~~,隔著一層薄薄的保鮮膜、聞到的淡雅玫瑰香,打開來之後,混和著皂香及花香,感覺很清鬆的氛圍哪...。


我先在手上揉搓出泡沫,可以看到搓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而且綿密吧!!和以前的洗臉用的香皂很不一樣哦。


接著趕緊慢慢的把泡泡塗抹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我發現臉上的泡沫會有點像慕斯一樣的越搓越綿密,真是新奇呀~!

再用清水沖洗的時候非常清爽、好沖,洗完之後的臉部肌膚也不覺得緊繃,以前有用過類似的洗面皂,洗完之後超級乾澀、而且好像剛用蛋清敷過臉一樣的緊繃~,有夠不舒服的,我的膚質是屬於比較敏感的混和性肌膚,所以有相同膚質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光是用淨琉璃-天然手工美容奈米矽皂來洗臉就有這樣新奇的體驗了,如果可以拿來洗澡,一定可以讓全身的肌膚都得到奈米矽皂的完整呵護及深層潔淨呀......。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點點購去參考有關-淨琉璃天然手工美容奈米矽皂的產品資訊,以上是大玉兒個人體驗的心得分享,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僅供參考哦~~!!



點點購---購物輕鬆點~生活容易點~快樂點點點
http://store.pchome.com.tw/leo-biotech/

點點購---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UMaMi.Go?v=wall






 


  •   chuchu 於 2011-10-16 11:43 2F
  •  因為我有兩個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10-16 11:45 回覆
     我想也是......

    他們應該也用得很開心吧!!
  •   chuchu 於 2011-10-16 10:08 1F
  •  我的琉離皂已經用了了.....
  • 版主於 2011-10-16 11:35 回覆
     你的速度....怎麼那麼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