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我家氣氛也下雨外加閃電...

2010053010:00
今天,我被大少爺氣爆了!!!
看著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我就要求他把數學的練習題寫一寫,因為離他喜愛看的電視卡通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所以請他練習一下。
就在這短短的2個鐘頭裡,他這少爺跑出了房間5次,一下子說題目太、一下又說看不懂,給他講解、說明了,又回說,哦!我知道了~。沒多久又跑出來說,他好羨慕我跟小少爺可以呆在客廳哦!說完跑進去沒一會兒,又跑來說在寫下去他就要生氣了~!
這下子換我生氣了!因為再這兩個鐘頭裡,他只寫了不到20題的加法練習題,還給我來來回回哈啦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不但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也讓家裡的溫度直線上升!!!
不想寫字就用這種方式來殺時間,還讓氣氛那麼不好、烏煙瘴氣,真是讓我無語問蒼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