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換位置囉,我的旁邊坐的是...

2010051410:00

中午去接大少爺放學時,他一臉竊喜的跟我說:
媽媽,我們班上換位置囉,你猜我這次換到哪裡了?
奔郎:該不會換到最後面去了吧?
少爺:才沒有咧!我換到五排四了啦!你知道在哪裡嗎?
奔郎:知道啊!還好不用再坐在第一個位置了,老師可能覺得你已經進入狀況了。
少爺:啊~你知道我旁邊坐的是誰嗎?
奔郎:誰啊?是那個喜歡跟你吵架那個嗎?
少爺:才不是咧!是那個你看過說她很可愛那個呀~~~
原來;這小子又再暗爽了,難怪一看到我,那個表情和平常都不太一樣,難怪人家說;小孩子黏在身邊的日子不會太久,馬上就會有他感興趣的事物,把老媽丟的老遠啦!還好,他還願意和我分享,讓我及早做好心理建設、以及準備,唉~,吾家有男初長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