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寄來的包裹呀~??

2010122110:00


    


  下午接了大少爺回家時,管理員指著一個不小的包裹...告訴我說,是你們家的包裹哦。

  看了一下內容物,"衣物",我最近都沒有在網路上買東西呀!怎麼會有這麼意外的包裹呢?最後發現了熟悉的寄信人...啊!是MOMONA!可是,他沒有跟我說有包裹要上來呀...大少爺說,回去看就知道了咩!也對吼...






  回到家打開了電腦才發現,是MOMONA  從高雄寄上來要給小少爺的生日禮物啦!真是太讓人感動、又驚喜咧~這麼溫馨的傳愛活動,傳到大玉兒家來囉...感謝發明了網路的人士,串起了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讓大家從不相識、進而演進到互相關懷的好朋友...這實在是太感人了柳~!




  當小少爺看到了阿姨寄來的禮物時,眼睛裡射出來的光亮...啵鈴、啵鈴的閃著ㄝ!超高興的說著,這件外套有在阿姨的日記裡看到ㄝ!那個時候他就說他好喜歡這件綠色的溫暖外套,真是想不到~聖誕小天使有聽到他的心願,派來了MOMONA阿姨天使...送給他這件外套。只是讓她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趕緊來讓阿姨確認一下,他穿起來的模樣...他看起來就是很開心哪!除了高興,他還有點不可思議的問個不停,
阿姨怎麼這麼好,而且知道我的生日?她怎麼知道我喜歡這件外套?高雄那~麼遠、她怎麼寄來的.....問個不停呀!

  後來,他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馬麻,阿姨對我這麼好,我要送什麼東西給她呀...我要謝謝她呀!而且,我沒有看過阿姨ㄝ...

  我說,我們可能會在放寒假的時候安排個聚會、然後把馬麻所~有的好朋友都約在一起,大家就可以好好的談天、小朋友可以玩在一起,到時候就可以當面跟阿姨說謝謝,並和阿姨認識囉!

  他很開心的說要我一定要記得帶他出席、讓他有機會認識大玉兒的好麻吉,不過,他的熱情迫不及待要先跟MOMONA阿姨先來個熱身!







  MOMONA你沒看錯...那頂帽子也變成他的了~因為我和大少爺的頭圍都有點.....所以啦~還有就是,他戴起來比我們還要可愛!再次謝謝麻吉位小少爺及大玉兒帶來的驚喜,感謝你!

  有接到了嗎?!也希望有接收到小少爺熱情飛吻的麻吉們,可以在今年的寒冬哩,感受到他帶來的一絲絲暖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