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開心的遊戲禮物-大富翁

2011032310:00



現在才來分享好朋友送的禮物,實在是有點拍謝~!也因為收到了麻吉的這份禮物,才讓我知道了,自己這方面的遊戲運氣,實在是不怎麼好!



有沒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呀.....看著滿桌的錢、土地所有權狀,真是有當大富翁的念頭哪~。

這個小童玩非常好,具有讓孩子有金錢概念的正向意義,還可以讓他們規劃自己的金錢運用。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當然需要大人帶領著他們,進入成為大富翁的歷程。

只不過,我的帶領,給了我自己一個大大的打擊!因為,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呀~!我玩到破產?!!

    

因為在美經過一個地方的時候,大玉兒就只想著要買下來,好像大少爺收取過路費,結果導致周轉不靈.....頻頻抵押現有土地,都還來不及蓋任何一棟房子,就得被迫抵押還債!

反觀大少爺,每次要鼓吹他買土地,他就老是一副,左考慮、又思量的。結果,當我慢慢常到苦頭的時候,他大人有大量,居然還對要繳交過路費的老媽我說.....你已經沒有錢了,這次就優待你、免付費使用啦~!

這...這...真是...讓我情何以堪哪~!只好為了保留最後的一點點尊嚴,向他宣布破產。看著他驕傲的對老爺敘述著"擊敗"我的過程,我都可以感覺到,老爺不可置信的眼神,不斷向我投射過來.....

*****


當晚,大少爺帶著銳不可檔的氣勢,向全家發下戰帖。因為大玉兒尚未從挫敗中完全得到撫慰,所以就選擇了觀戰的角色。

還好我沒下去玩,大家兵敗如山倒哇~!這可真是神奇ㄝ,我心裡一直相信的,大少爺是運氣好、才能這樣過關斬將。不過,也多謝麻吉送來的這個遊戲,讓我加大少爺能從中得到了成就感、和優越感,多謝寶妹的媽~~~~~Mom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