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白金級銀等抗氧成分的-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試用心得。

2010112010:00


  收到[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的旅行試用包,發現它的包裝好精緻,根本就是太貴氣了吧!亮閃閃的外包裝,讓我必須不停的換拍角度、才能避免被反射入鏡頭內。




  精華霜的成分也很貴氣唷~,有白金和銀等可以抗氧化的成分,而且把分子超細微化、幫助皮膚可以更好吸收。

  現在的美白產品有很多都強調有強效的美白功能,可是,那些美白成分,可都是含有重金屬汞及鉛,效果是很快速、卻會嚴重傷害身體ㄝ!為了愛漂亮,健康還是要顧啊~。





  [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的色澤略帶米色,聞起來有淡淡的植物香味,卻不是花朵的香料味,大玉兒看了一下成份簡介,原來是以7種歐洲的植物萃取合成的...山花精美白成分,可以讓肌膚逐漸白皙,卻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大玉兒擠了一些些擦在臉上,還滿好塗抹的、不會黏膩,吸收的速度會隨著輕輕拍打的按摩,作更有效的幫助。

  皮膚吸收了精華霜之後,會有點UU的感覺,不會有殘留的不適感,還真是有效率呢!





  我故意只用了一點點的精華霜塗在手背的中間部分,並輕輕的塗勻,等吸收了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只有中間的部份會有光澤哦~。當我到了睡覺的時間看一下手背,我發現,手背的中間部位還是有著光澤!不錯唷~,摸起來又不會油膩。

  這次的試用包是只有2ml的包裝,本來我心裡還在想...這麼少的容量,居然還說可以使用3-5次?原來是因為精華霜的質地好塗抹、吸收又迅速,所以每次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塗抹的很均勻,以前的習慣,真是要改一改,並不是什麼樣的保養品都是塗越多越好。





  附上的注意事項有提到說要避開眼睛的周圍,我想,是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容易對營養太高的成份、造成過度的滋潤。之前不會好好的使用保養品,總是拿起來就塗塗抹抹的、也沒留意能不能吸收,所以在下眼袋會有一些小肉芽,那都是不適當的保養方式、讓眼睛周圍的皮膚負荷過度啦~。


  這次的試用還滿喜歡的,因為[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並沒有刺鼻的香料味,也沒有重重的化學氣味,它的好推、吸收速度,也都讓大玉兒很滿意。以上的試用內容都是個人的心得紀錄,大玉兒並沒有和廠商有任何的利益關係哦~!想了解更多關於[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的產品資訊,可以到精華霜的官方部落格去了解...




[華芙蓉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ustpretty-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