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殲滅我的澱粉(第三週食用心得)

2010110310:00
題目一:您對日本零卡分解素整體滿意度? 超級滿意
題目二: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2週後,有明顯感受到,飽足感?
題目三: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2週後,有明顯感受到排便較順暢?
題目四: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2週後,有明顯感受到衣物變鬆?








  在試用了將近一個星期之後,又收到了地圖補寄來的其餘兩盒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剛好可以接著試用、不至於中斷。也試用了一個星期,趕緊站上體重計來秤重一下做個紀錄。





  以大玉兒將近164公分的身高,這樣的體重讓我還是想要在精減一些,只是自從生完小孩之後的生活作息都還滿固定的,所以,每次有變化,也都只是1公斤的上下起伏,這對女生來說,好像總是不太夠...





  我是從10月15日開始試用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的,這期間,我都會每天添加在我的餐點裡,多半是以午、晚餐為主。因為個人不喜歡將分解素乾乾的粉末直接食用,所以我都是會把分解素加進熱湯、或是飲料裡面。如果是吃便當或西式的餐點,我就是加進冷飲裡面,分解素的溶解狀況很好,只要稍稍攪拌一下、就可以在進食之前先飲用了





  在第一篇的心得裡我有提到說,在食用完了添加有分解素的飲食之後,會有口乾的情形,我還特地跑去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在地圖的部落格去請教。廠商回覆我說,會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所以也要多喝水,因為多喝水可以幫助代謝,對提升基礎代謝率會有很好的輔助

  本來大玉兒上廁所次數就還滿固定的,早晚各一次,只是因為很少喝開水的關係所以上小號的次數並不多。自從開始了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的試用之後,早上起床的時候,肚子雖然不會有很明顯"咕嚕、咕嚕"的情形發生,可是,肚子裡會有滿多的"廢氣"等著要釋放!而且上大號的次數,會隨著前一天食用的食物量多寡再增減個一、兩次,上小號的次數則是很明顯的增多了,這樣的感覺,身體變得滿清爽的。

  說到這個上廁所啊,我有一點滿好奇的...;就是,如果前一天照之前的食量來吃三餐的話,隔天上大號的次數就會增加到3、4次都有(我本人是這樣,別人會不會有同樣的狀況我就不清楚了~),卻不是拉肚子的那種腹瀉、而是正常的排泄狀況,也不會不舒服(就是有點擔心次數太多,會不會擦破皮了~。這也讓我有了這個不可思議的念頭,就是我們的肚子裡,怎麼會有那麼多需要被排出去的廢物呀...,可怕~。







  我每天都會保持有走路運動至少30分鐘的作息,所以,在最近有明顯的感受到肚子的圈圈、有點小囉...,褲管的部份也沒那麼"貼腿"啦!因為我可以從要穿上牛仔褲、及要扣上紐釦的那一瞬間,有稍稍的感覺到了咧~。









  雖然,這次的試用結果,並沒有讓我在體重計上得到了我想要的夢幻數字、只減少了1公斤~。但是,我卻從
促進排便順暢、以及代謝這方面,見識到了這項產品的特色。以往,只要前一天多吃了一些,第二天就會感覺到肚子總是會脹脹的、排便也排的不是很輕鬆。在試用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的這幾個星期,這種情形減少了許多,也讓我見識到了,以前和朋友聊天時,他們老是會說;女生最好是每隔40分鐘就要去上一次小號、這樣對泌尿器官比較好的那種心情







  很高興可以得到這個目前正夯的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試用機會,大玉兒所發表的試用心得,單純是就個人本身對這項產品的試用結果,對每個人的使用情形與結果,不一定會相同,而且大玉兒沒有收取任何的費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