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曼秀雷敦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Q10豐盈潤唇凍膏試用心得喔!

2010102110:00
問題一:請問您對曼秀雷敦凍膏產品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請問您之前有用過其他款曼秀雷敦凍膏嗎? 有用過
問題三:請問您試用後,您對曼秀雷敦凍膏保濕護唇的效果,是否滿意?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四:請問您試用後,您對曼秀雷敦凍膏的質地感覺如何? 清爽好吸收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願意購買或推薦您的親友購買? 一定會









  在10月16日收到地圖的小包裹時,心裏真的是很高興!現在正值秋天的乾燥季節,每天早晨起來;總會覺得...有著一層俗稱的"嘴皮",薄薄的覆蓋在嘴唇上。只要嘴吧有個動作,就很有可能會龜裂、破皮!


  難得有這個幸運的機會,能試用新上市的護唇產品,可以讓我節省了要去毫無頭緒的慢慢挑選的時間。因為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到底好不好用,又無法安心的試用在嘴吧上面,還真是有點困擾哪~,如果,買了回來才發現不適用,那還真是掃興!







  這次收到的試用護唇產品,是Q10豐盈潤唇凍膏,主要成分當然就是產品標榜的Q10啦~,產品上寫著Q10可以...撫平細紋、更含有能打造ㄉㄨㄞ ㄉㄨㄞ唇的保溼因子-賽絡美,不正是符合,每個想要讓自己的嘴唇能夠鮮艷欲滴的水水們、心中理想的護唇產品要件嗎!
  一拿到手,趕緊打開來試用!以下就是我的心得喔~


  這支產品是用軟管裝的凍膏,打開來之後,先聞了一下,沒有味道。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有香料的保養產品,所以在這個項目,就讓我接受度就提高了不少。軟管的設計,可以讓我在塗抹時,可以很輕鬆的順著唇型來擦、不會輕易的超出嘴唇,使用起來滿順手的,這應該也是市面上有許多唇蜜、脣膏的包裝市場趨勢吧!







  我是在晚上的時候擦的,還以為隔天一起床,嘴唇上可能會因為一整晚的滋潤,而造成角質層脫皮的現象...,結果並沒有!而且,整個嘴唇的吸收度很好,並不會還殘留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項護唇凍膏很適合在晚上用來作為睡前的嘴唇保養品,因為我在早上的梳洗之後,在擦乾的臉上,發現了,我的嘴唇會有自然的光澤ㄝ!為了要分享我的驚喜發現,PO上剛洗完臉、散發自然閃光的素顏照哦~!








  這是我在21日早上剛拍的照片,自己內心也很訝異!還拿衛生紙在嘴吧上輕輕壓壓看,確定沒有濕濕的、才拍下這張素顏照哦~。


  以上,是我個人的試用心得,願意和每個要在今年挑選護唇產品的人來做個分享、及參考。嘴吧,是我們每天都要運動到的器官,要趕緊在冬天來臨之前,就先做好保養,才能對抗寒冬帶來的考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