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銅鑼鄉的11月雪,真的很壯觀、很浪漫!明年還要再去...

2010112110:00

  上個星期假日,天氣似乎不是很穩定,而這個週末的太陽,似乎一直在呼喚著我們...,之前在瀏覽大台灣旅遊網的時候,發現了大苗栗的旅遊介紹著;浪漫11月雪下在銅鑼鄉,錯過了要再等到明年~。裡面的照片好美...所以,我就攜家帶眷出發去咯!





  從車上拍到的火燄山,很壯觀吧!如果是好天氣、天空又沒有太多雲的話,會呈現出紅澄澄、如烈火的顏色,而光禿禿的山壁,則是和山頂上稀疏的綠樹形成畫面上強烈的視覺對比哦~。

  我們是從三義交流道往銅鑼的方向前進,路上會經過著名的三義木雕商店街,厚~!車超多的、來買木雕的人不少咧...有點小塞車。






  在還沒到達銅鑼鄉舉辦的
"菊祥如芋"會場,我們發現了一個私人栽種的杭菊園,雖然是私人的,但是大家都被白藹藹的菊花的吸引了,所以就在路旁停下車來、下去見識一下,路旁停了10多輛的汽車,真有點嚇人囉!

  不是很大的田園,可是密密麻麻的白色小花朵、真的是有些壯觀喏~,我剛好拍到了後面的火車呼嘯而過的鏡頭,小朋友都好開心哦!







盛開的模樣...很美齁~!






  說是下雪的模樣,真是不誇張柳!這次出遊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請老爺幫我拍照的時候,他直說...
要人家幫你拍照,也請你表情好一點,皺著眉頭一副很兇的樣子!

  我也不想啊!實在是白色的花朵和太陽光的反射、讓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呀~,帶著墨鏡的人講這樣,真是很想給他自己站在一堆花海裡、睜開眼睛看看!

  光是在這裡,就謀殺了我許多的照片...還是要往會場裡去瞧瞧!





  會場的攤販有很多哦!因為正好有推廣活動,所以人多、車多。後面的花田,好廣闊哦~,除了杭菊,還有波斯菊、以及我不知道名字的許多花,我還發現了一區油綠綠的、還沒開花的向日葵花田,等他們盛開的時候,一定也是會很壯觀!

  花田裡的稻草人做的跟真人一樣,而且很生活化的會拿工具咧!





  因為剛剛已經拍了許多杭菊,所以,在會場這邊大玉兒就拍了其他的花。





  賞花的人很多,有時候會情不自盡的往花田的裡面走,不過,要留意一下腳步哦~,因為,花田的走道、就是田埂,所以人一多,就一定會有要讓路的空間,有很多種植在田埂旁的小花,都被踩扁了...。

  大玉兒是第一次來銅鑼鄉賞杭菊,不過,在銅鑼鄉種植杭菊,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哪!以後,大玉兒就會知道,每年的11月中到12月底之前,可以來這邊看一下浪漫的11月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