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員林的黑竹園雞腳凍...好吃!帶點辣...

2010090210:00


員林有很多家的雞腳凍,老爺是員林人,
所以我常有機會可以品嘗到許多家不同口味的雞腳凍。
黑竹園算是滿有名氣的一家...
其實,奔郎以前是不敢吃的~
自從認識了老爺家的小姑之後,從她們大快朵頤的神情
讓我開啟了與雞腳凍的情源啊!







地圖很清楚吼~,因為奔郎都是做在後座
所以只能附上極為清楚的地圖囉!創始老店當然也有宅配啦!
照片剛好把資料咖掉了,補上去讓想品香的人打去問...
www.b-bamboo.com.tw





包裝袋很簡單、又清爽吧!




怎麼主角-雞腳凍,會是張照片哪?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從員林到台中的回程當中
有人因為太迫不及待要品嘗那冰涼涼的'凍'了...
所以只剩下照片能用來分享了,畢竟,雞骨頭拿不上檯面呀!
我有把剩下的美食原貌給保護下來。




我們買了雞腳凍-150元,雞胗-100元,雞翅-150元
我發現他們的販賣項目還多了員林名產...蜜餞
茶梅、咖啡橄欖、蕃茄乾還有豆干呢!
這雞胗哪~,剛入口還不覺得辣、因為它很有嚼勁、QQ的
等咬完一顆,就會有香辣、香辣的口感出現囉!








這是為了給不太吃辣的小少爺準備的香雞翅
有看到外層一層亮亮的東西嗎?
那可不是油哦~,那是"凍"!
就是那一層的滷汁緊緊包覆著雞腳、雞翅
每一口都有醬香、跟肉香~




瞧他咬的...




大少爺的嘴上功夫比較快,啃完一支了!




其實,它的產品口感都帶著點微辣,不會麻辣
但是,對我家小少爺這位一點辣都不吃的小朋有來說
還是太刺激了!
雖然香味直接撲鼻而來,但他堅持啃完一隻就投降了~
看他哥哥大快朵頤,他也只能在旁邊做他最會的-搞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