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帶全家人一起出差的爸爸...

2010052110:00




我家老爺的工作必須常常到外地出差,因為捨不得

心愛的少爺們分開太久,常要求我帶著他們一起同行,

可是;當他必須在工作現場忙碌時,奔郎就必須帶著兩隻

好動的小猴子,到處流連...。


我們曾陪他到台南出差;白天在等待的時候,我

們三個人就造訪了名勝"赤崁樓",也到附近的接到尋找小

吃,就在飛逝的時光中,少爺們的耐心已經慢慢消磨掉

了,在安撫及分散他們的注意力
之後,我也投降了~,因

為中午已經到了,那麼大的陽光,讓我們見識到了台南的

熱情!我也和他們有了共識;下次不要陪爸爸出差了,單

純遊玩才要來!!!

可能時間一過,他們已經忘了打發時間是多麼難受

的事了,這次老爺一提起陪同出差到台北,他們又用充滿

星光的期待眼神,對我直直的射過來!!!天啊~~~,明後

天,我又要母雞帶小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