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你有放屁嗎?有味道嗎?!我沒有聞到啊!

2010071910:00




我家的大、小少爺,是有名的無厘頭...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讓人欲哭無淚的鬧劇,可他這次的表現,真

是令我五體投地、甘拜下風呀~!

有一次在行駛的快速道路中,老爺突然問了一句...

老爺:弟弟,你有放屁嗎?(因為他坐在前座)
弟弟:沒!(回答的簡短、乾脆!)

   有味道嗎?!我沒有聞到啊!

老爺趕緊把旁邊窗戶打開...接著說...
老爺:可是為什麼那麼臭呀~!哥哥,是你嗎?

哥哥:沒有呀~!有臭臭的嗎?(過了一下下)哇!有ㄟˊ!
   好臭哦!


如果老爺不把他的窗戶給打開,我們坐在後面的還沒感覺那股

臭味有那麼臭!風一吹,都吹到後面來了~!

我趕緊勸他自首,因為他還是一付與他無關的輕鬆表情...


奔郎:弟弟呀~,真的不是你嗎?可是我們都沒有柳~!而且

   真的很臭耶~,如果要放屁,先講一下嘛,讓人家可以    
   先把窗戶打開就不會那麼臭了呀!
弟弟:哦...那我有放屁唷,你們可以把窗戶打開了。


這小子會不會太過份啦!每次都要先"曉以大義"他才願意自

首哩~,而且最氣人的是他那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真的是可以

去演奧斯卡的電影了...後來,他要找他哥哥跟他講話


弟弟:哥哥~,哥哥!(大少爺故意裝睡,不想理他這個罪虧
   禍首)馬麻,哥哥是不是睡著了?

奔郎:(為了教訓他,跟他開了個玩笑)才沒有咧~,他是被

   你剛剛的臭屁給薰暈了啦!你看看,都是你不先說有放
屁,把他給臭暈了~。

弟弟:那我乾脆再放一個屁,把他臭死好了!(才說完,他趕
   緊用嘴吧發出一個聲音)ㄅㄨˇ~~!




唉.....,我還能說什麼呢,家教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