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大玉兒的壓箱寶收藏囉~!!

2010101810:00




  收到了這則訊息...,我趕緊到我的壓箱寶裡去翻箱倒櫃一番!因為地圖有了收藏這項的功能,讓我可以在欣賞圖友們的熱情分享之於,把自己極為需要、必要的日記,可以做個收集的資料庫,當我在生活上有要用到的時刻,就不用靠著微弱的記憶力,在腦海裡思索,曾經在誰的日記裡,看到了極為不錯、又可以馬上用到的資訊,真是寶庫呀~!

  既然,冰山小企鵝要大家不藏私的把寶酷裡的收藏來做個分享,那大玉兒就熱情的推荐啦!

  我是個在家裡帶著兩個超級活潑、又愛給老媽出狀況的
"家庭管理者",所以會收藏的項類,當然會以家庭生活為主要目標。民以食為天,而我的廚藝呢...,在不忍心看見女兒拿著鍋蓋、跟到處噴濺的油花對抗的母親保護之下(應該說是被驅離吧),一直無法有所進步,當我看到有圖友分享她的私藏家常菜,就會把它收~藏起來,並在家裡好好練習一下,希望能有所長進!

  以下介紹的這位,光是從她的名字"阿基麗",我想大家就能想像的到她所擁有的一手好廚藝啦!她家裡還有好多好吃的自家料理呢!





  除了自己下廚,我也會特別留意圖友介紹、推薦哪裡有特別的地方小吃及特產,等全家有安排休假的時候,就可以將他們的熱情推薦,加入了旅遊的項目中!








  有好玩的地方,這也是不可錯過的唷~!看著圖友們的行程介紹,就可以讓我在出發之前可以先來個推砂演練,看看要怎麼安排行程可以解省不必要浪費的時間,還有一些還沒被發掘的私藏景點,也可以來個探索哦。









  除了每天的柴米油鹽之外,我也是有滿上進心的柳~!在圖友的日記裡,也有人會分享一些電腦使用上的功能說明、以及和小朋友的互動方面相關的內容,都是很棒的資訊唷。











  除了以上的生活分享,我還有一些可以讓我心情放鬆、及開闊眼界的收藏哦~!以下的兩位圖友,雖然是從網路上的轉貼分享,可是轉貼的內容,讓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在生存的同一個地球上,居然有這麼美麗的天然風景,如果沒有看到他們的轉貼,我想,我是永遠不可能,靠自己在生活的週遭去注意到的,而且要親身經歷的機會,應該也不是掬手可得的吧?!所以啊~,當然要收藏起來,想看的時候,點進去,隨時就能欣賞到囉!








  我的壓箱寶已經拿來和大家分享了,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觀賞別人的日記時,幫忙按一下"推",小推一下,會讓寫日記的人更有熱情、更願意寫日記來分享給大家!要繼續努力寫日記來跟大家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