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殲滅我的澱粉

2010101810:00
題目一:您對日本零卡分解素整體滿意度? 超級滿意
題目二: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後,有明顯感受到,飽足感?
題目三: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後,有明顯感受到排便較順暢?
題目四: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後,有明顯感受到衣物變鬆?









  收到地圖寄來的包裹時,心裡一陣驚喜!之前報名參加日本零卡醫學最新推出的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試用活動,因為沒時間去看公佈的試用名單,所以,還以為沒被抽中試用的機會呢~,一拿到手,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在拍完照片後;就趕緊看著隨包裹附記上的注意事項,事項裡貼心的提醒了熱量表、以及可以更輕鬆瘦身的建議。







  在要開始試用之前,仔細的閱讀資料是一定要的,因為,如果有按照正確方式來食用的話,那麼不管是什麼樣的產品,一定可以完整呈現出產品的實際效果的。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的成分很簡單,內容物只有...藤黃果萃取(專利LeanGard 、專利胡椒抽出物)、白腎豆萃取、菊苣纖維,而且每天也只要2~3包的份量就可以了,不過最令我感到方便的是,可以把分解素直接加入日常生活中的飲料、熱湯以及食物裡,這對容易忘記定時吃保養品的我來說,真是太貼心了!因為三餐是一定要吃的呀!只要在吃午餐及晚餐的時候,添加在其中一樣食物裡,攪拌均勻就可以食用了。





  一盒分解素裡面總共有10小包,對外食族來說,應該是很方便攜帶的,而且可以不用另外帶水。趕緊來看看分解素是長什麼樣子吧!







  顏色有點白白、黃黃參雜的粉末,聞起來、沒有特殊的氣味,可是有一股淡淡的植物味道,像種子。本著神農嚐百草的勇氣,我用手指沾了一點來試口感;很細的粉末、沒什麼酸甜苦辣的特殊味覺~,可是在拌隨著口水吞下去之後,喉嚨會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還是加在湯裡來試喝看看吧!

  我第一次添加的是玉米濃湯,攪拌均勻之後,喝在嘴裡還真是沒什麼奇怪的味道,就是濃湯的味道而已,分解素融解入湯裡的速度還滿快的。接下來的試用期間,我仍然是以添加在熱湯裡為主,因為,我覺得用喝得比較順口。

  在當天食用一餐之後,會開始有點口乾乾的感覺、想要喝水。因為本身是每天都有正常排便的習慣、每天早晚各一次,所以這方面並沒有太明顯的改變,就只是想要喝水、也因此喝了比平常多的水,所以上廁所小號的次數有增加了一些些...,體重方面也沒什麼太大變化,畢竟才試了幾天,如果體重有明顯的起伏,那就太可怕了!因為太快速的減肥,可是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呢~,採取循序漸進、溫和的方式,才是正確又健康的減重方式。

  以上,是我個人在試用了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的心得,願意提供大家參考!我會持續完成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的整個試用期,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期待下一篇的試用心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