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圖第一次收到的禮物-國王企鵝的郵摺。

2010081610:00







   第一次收到從地圖來的禮物;一樣是企鵝,不過是冰山小企

鵝!我和一群麻吉加入了號稱是史上最嚴格的*地圖日記典藏本群

組*
,在鼓勵加入群組所辦的創刊號日記活動中,我趕上前六名發

表日記的末班車,發表了一篇收藏日記,所以非常幸運的得到了這

第一份禮物,之前一直有雜務干擾著我、讓我不能和大家來分享一

下我的喜悅,現在趁兩個干擾源正在充電(睏啦~),趕快發表一

下,我的
HAPPY



   剛收到的時候還真的很"驚喜",因為本來以為郵摺應該就

只是一般明信片大小的紀念卡片,結果寄來的是像B5大小的卡

片!伸展開來裡面還有5張美麗的國王企鵝成長時期的郵票,連少

爺們都說;
好漂亮哦~!真的是寫日記送的嗎?!我的心情是和他

們一樣的喔~,看一下裡面吧!










   除了有漂亮的郵票之外,隨信還附上一張發表的日記做成的

相片;可以讓我用來紀念所發表的日記,只能說冰山小企鵝實在

是"揪甘心"耶!因為翻拍出來的字跡有點小,所以我就自己好好的

溫存啦~!


   好不容易要回來的日記收藏功能,我都有好好的利用,只要

看到有圖友發表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甚至是好笑的,我都會

很認真的把它們給收、搜、收藏起來!想出去玩、或是想自己下廚

做個不同於平日的家常小菜,就可以派上用場!我就來分享個我的

私人食譜來給大家聞香一下~,有時間大家也可以在家裡試著做做

看!換個不同的口味,家人一定會很驚艷哦~!



這位啊...看名字就知道她有多會煮了~,有好多人都要到她

家寄養呢!只不過要寄養之前得先把她家給升級成豪宅,才住的下

這麼多的人,還有她的日記內容可是包山、包海;有的吃、還有的

玩,當然是跟著她的腳步去囉~。


而這位寶妹的媽也是常常有創意料理,每次看她在放食材,

總是覺得很彭派的感覺,再加上寶妹動不動就會好吃到昏倒的模

樣,不的不豎起大拇指佩服她們的視覺效果!

   為了要把好康的不斷奔相走告,我會繼續努力的發表搜尋到

的好日記,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地圖裡找到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