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色的內湖麗山國小

2010080510:00



這次和老爺上來出差,主角是到內湖的麗山國小來施作系統櫥櫃;

既然小少爺的詭計...住飯店,已經得逞了!那,大少爺也得表現一

下能夠體恤老爺辛苦工作的辛勞囉~,看看能不能幫他爸爸一點小

忙吧!

這所學校的直排輪社團活動有不錯的風評,所以大少爺也就不辭辛

勞的把它的直排輪鞋給扛到了內湖來,小少爺也把他的輪鞋拿來湊

熱鬧,只可惜,學校在整修,所以社團沒來練習,就讓他們兩個在

那裡玩自己的了、沒辦法向人家學個一招半式...

學校的活動中心滿有特色的,那兩根大柱子很吸引我的注意、頂著

大太陽也要去拍個幾張照片,在前方的樓梯旁還有溜滑梯耶~!不

過,滑梯被太陽曬的發燙,小少爺才往上爬了一步就喊著好燙、好

燙!我趕緊叫他快離開、爬樓梯上來就好了~。

而大少爺也象徵性的幫老爺做些掃掃地、抬抬廢木材的工作,就因

為滿頭大汗的模樣,被老爺"請"去旁邊休息了好幾趟,真是

"汗包"!





我發現這所小學有4班的幼稚園、還有2班的教職人員及員工的附

屬幼稚園,看起來福利制度很好,而且社團的推動也滿熱烈的,整

個校園都充滿了大自然的天然教材,我和小少爺還發現了剪刀蟲

呢!就在校園外圍的樹下,不知道是天然的、還是從小學生的觀察

作業裡溜出來的!我家小少爺這次的台北之行,跟大蜥蜴也很有緣

分!因為在這所小學裡也發現了牠的蹤影!當然啦~,這小子又是

躲的老遠了,還說...還好,我不是來這裡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