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友龍哥家的"甘蔗雞",氣味甘甜美麗~2隻700、免運費,只到1/20!!

2011011310:00

要記得推推,給大玉兒一個鼓勵喔~~




  第一次聽到"甘蔗雞"這個名字,是從禪媽拜訪了翔龍舞風的龍哥家那裏。

  喜歡到處搜尋美味地方小吃的大玉兒,內心於是就燃起了想要大快朵頤的心願...。去了解了一下,如何讓人在台中市、卻想嚐到甘蔗雞的方式,發現了,原來龍哥為了讓地圖日記的朋友們也能品嘗到美味的甘蔗雞,又不用親自跑到嘉義縣竹崎鄉的好康!

  原本只有到12/31的-
免運費、兩隻甘蔗雞只要700元的超級好康!因為圖友們的熱情響應,往後延到1/20

  這、這、這讓我怎麼還坐得住呢!趕緊想找人合購,可是大玉兒住的小社區、大多是小家庭,而且又都以外食為主....真是讓我著急。好在,最後找到了小少爺的學校老師,可那也是差一隻啊~,想說問問看龍哥,不是雙數的話,可以寄送嗎?

  龍哥很豪邁的說,
可以啊!還問了要一般土雞、還是放山的土雞呢?因為一般土雞的肉質較軟嫩,放山土雞當然就是充滿著咬勁囉~。還問了要不要切?






  這可是大玉兒第一次在網路上買"生鮮食品"哦!這三隻雞的重量、還真不是蓋的,運費應該不便宜吧.....






  我們三個人要求的切法都不一樣,而龍哥也沒有異議的幫我們處理好。一位老師要全雞因為他要回家體驗手扒雞的快感,另一位老師要切對半,他說這樣方便放進烤箱、也可以用手抓來吃。

  兩個便當盒裝的就是大玉兒的,我要方便吃多少、就拿多少出來烤,所以全切開來,足足兩個滿滿的便當盒喔!

  有切開的甘蔗雞的頭尾,龍哥也細心的另外包裝成袋,還有醬料包及胡椒鹽,份量十足啊~





  其實,在打開箱子的時候,就已經有雞肉的香味飄出來了,因為天冷、又是冷藏品,所以就想烤過再來吃。不過,龍哥有說過,涼涼的也很美味...大玉兒就忍不住吃了一塊,真的吃起來也很棒,雞肉很鮮甜ㄝ!那烤過一定更讚啦~。

  我選的是一般土雞,因為大玉兒對需要咬很久的美食沒耐心.....不過,一般土雞的甘蔗雞肉質也不會沒彈性、太過於軟爛,而且不必沾醬、雞肉的鹹度就已經剛剛好了。

上面那張烤盤裡的甘蔗雞是一半的分量,烤的時候,飄出來的味道好香哦~而且,雞皮的部份更油亮了呢!






  關於"甘蔗雞"的由來,大玉兒找到了網路上的介紹,我就不再多加敘述,連結進去參考一下-嘉義鄉李月春甘蔗雞

  今天去接小少爺放學的時候,一起購買的老師看到我,趕緊跟我說...
妳昨天有吃甘蔗雞了嗎?我兒子說好好吃哦!要我再買一隻啦~。

  所以,大玉兒又要再找人來湊兩隻以上了,因為,雖然是優惠大家免運費,也不能太虧待了讓我們能嘗到如此美味"甘蔗雞"的龍哥啊!

優惠圖友的
免運費、兩隻700元,只到1月20日哦!因為龍哥有說如果要冷凍的話,最好不要超過兩個星期,所以,大玉兒想要在過年前、再買隻全雞,可以在過年拜拜的時候派上用場,一樣是要買三牲的禮佛敬祖,那就買好吃的雞啊~你說對不對?!

還在看嗎.....趕緊來去龍哥家啦!
翔龍家的雞肉嚐鮮價



緊來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