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大甲鎮有三寶!!我有其中一寶...奶油酥餅!!

2010111310:00

到了晚餐時刻,老爺還沒有消息回來...真不知道要不要等他回來一起吃飯!

大玉兒:你現在在哪裡?有沒有要回家來吃飯啊...
老 爺:我現在在大甲,等一下就回去台中了。
大玉兒:你怎麼會跑到那裡去?
老 爺:我來跟觀世音菩薩拜拜啊~!看可不可以保佑我、讓你對我好一點...
大玉兒:哈!那你別傻了,連拜神明都會拜錯!去大甲是要拜媽祖啦!!
老 爺:蛤!!真害...難怪....,我是去通霄看工地、從大甲經過啦。
大玉兒:那你可不可以順道買奶油酥餅回來啊....
老 爺:要吃酥餅,去百貨公司買就有啦,幹麻要在這裡買?
大玉兒:在當地買,比較新鮮、也比較有到此一遊的FU,而且它的店就在媽祖廟附
    近,你可以去跟媽祖娘娘訴苦一下咩~!





  老爺拎著兩盒奶油酥餅回來,我問他都是同一種口味嗎?他說當然啊!我告訴他,既然要買2盒,為什麼另外一盒為什麼不買芝麻養生口味呢?他回說...我又沒買過。

  裕珍馨的酥餅現在已經有好多種的口味了,當然招牌奶油口味是一定好吃,可是新產品養生口味的芝麻內餡,也是好吃的很哪~!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是我買的,難怪他只知道要買固定口味。





  酥餅的外盒上,標示了得獎經歷、和產品的品質證明,已經有50多年歷史的裕珍馨,不斷將其產品精緻化、創新經營,可是在地營養的老味道、還是有延續下來,只是成份選擇的是對身體更沒有負擔的原料,讓客人吃的更安心。






  [大甲三寶]是大甲草蓆、鎮瀾宮以及奶油酥餅,本來是訂婚用的喜餅,後來實在是太受大家的喜愛了,就乾脆專門販售給要送禮、以及隨時想吃的客人。






  盒裝的酥餅裡面有4片,一盒130元,價格不會太高。一打開塑膠包裝,就聞到了陣陣的奶香...哇~!連少爺們都忍不住說...馬麻~好香哦!

  外皮真的有夠酥!難怪叫酥餅!要切下去的時候,就好像是要切紙張一樣,啵、啵、啵就碎開了!裡面的麥芽餡不會太黏,也不會軟爛,搭配著清茶最對味了!






  一咬下去,外層酥酥、薄薄的餅皮,還會黏在嘴唇上ㄝ~,整塊拿起來咬比較涮嘴、只是要一直拿著盤子來接像雪花般掉落的餅皮。





  用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內餡的麥芽糖,閃閃動人哪~!還有著點厚度呢。





  這次買奶油酥餅有了一個意外的驚喜,那就是盒內有附送一塊店裡得到金賞獎的鳳梨酥!是用本土的金鑽鳳梨做成的內餡哦!顏色就和以前吃的不一樣了,根據新聞報導,以前我們常吃的鳳梨酥,其實內餡大多是用冬瓜糖下去做的呢~,雖然小時候吃覺得好吃,只是現在想想,為什麼不乾脆叫冬瓜酥呢?

  鳳梨酥的外面一樣是有著濃濃的奶香...內餡是酸酸、甜甜的ㄝ!害可以咬到鳳梨的纖維、絲絲鮮明啊~真是和以前的口味大不同哦!!






  馬麻~怎麼會是酸酸的啊?都不像以前吃的那種、甜甜的...。我剛開始吃,也是覺得真的和以前的習慣差別很大,除了酸甜的口感、鳳梨的香氣也是滿吸引人的。






  看看他們吃的意猶未盡的,大少爺還問我,能不能由他來當清道夫把大盤子裡的碎碎給清除乾淨...,小少爺更直接!把小嘴吧張的大大的、直接掃進嘴吧裡去!

  和大玉兒一樣喜歡吃奶油酥餅的朋友可以到他家的網站上去瀏覽其他產品的資料、或直接向其訂購,大玉而只是分享個人的品嘗心得哦!




玉珍馨

光明旗艦店:大甲鎮光明路67號  
電話:04-2687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