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烤雞、手工披薩...都讓你吃到飽!!有列印優惠卷,還打85折!!

2010111410:00


  當我在茫茫的網海中遨遊的時候...家裡的老爺問我,假日的晚餐要去哪裡打發才好?

  就在那個摸門~!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裡面介紹了台灣每個縣市的景點旅遊、以及許多的小吃、特產,可以點進去計畫要去的縣市,去搜尋資料並做參考。

  只要是讀者,還可以下載網站裡面有介紹的餐廳、和商家,打折優惠的優惠卷使用,真是太好康了!這麼好康,當然要拿出來分享囉!!






  這次,我看到了一家今年8月才開幕手工披薩店,裡面介紹著手工披薩、烤雞可以吃到飽,而且還有十多種口味,喜歡嚐鮮的大玉兒當然也要來去試試看囉~!

  要出發之前趕緊先電話確認,是否拿著由網站上,下載列印的85折優惠卷真的可以用?店家回覆我說可以,只不過我們當天要去的是假日,所以已經都被預約訂位客滿了,如果要用餐的話,可能要到現場等叫號。

  少爺們現在的心裡已經充斥著披薩、和烤雞,所以我們就趁早在5點半的時候抵達餐廳,希望可以排到早些候補的機會...,還好附近有個資訊廣場可以讓我們打發等待的時間。只等了一個多小時,還算可以接受啦~,下次我可會記得先預約囉!




  老實說,除了想吃手工披薩,大玉兒也是有被它平實的價位給吸引了!

  
平日午餐的用餐時段大人才249元,假日全天都是289元,而120公分到140公分的大小朋友138元,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呢...只要99元!

  雖然都要加10%的服務費,可是還是比去一般的披薩店划算!還可以享受烤雞、炸雞、濃湯、飲料和冰淇淋無限供應。





  用餐空間滿明亮的,店裡的桌數大約只在20桌內,難怪會容易客滿。這裡的用餐方式是由服務人員將剛出爐的披薩,一一派送到桌邊來、詢問客人是否要點選這次出爐的口味,口味有10多種喔!






  店裡的沙拉、炸雞和義大利麵也是無限供應的,只要想吃就可以向服務人員加點,我們就把肉醬麵、羅勒海鮮、以及白酒蛤利口味都點來試試看,都很有味道哦~,醬料都很濃、又香。





  以上這些都是我們有吃到的口味,當然還有一些沒拍到的...因為已經有點吃不太下了~。



吃到會"牽絲"ㄝ!


  假日的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而手工披薩在我們一家人用餐的1個半鐘頭裡,就出爐了10幾種口味,裡面的廚師真是厲害!

  這種薄皮的吃起來不會太飽,而且烤比較脆的餅皮、咬起來像吃著香香的脆餅,也滿有麵香的~,難怪有顧客說可以吃下10片披薩!我只吃了4、5片就差不多了...







  這次的用餐,也讓大玉兒看到了一個不是很好的消費文化,那就是現在飲食市場裡有許多的吃到飽餐廳,雖然有的餐廳會叮嚀著...
吃多少、拿多少,不過度浪費食物,否則罰錢。但真的有罰錢的,應該沒有吧?這只是要提醒用餐的顧客,不要因為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就拿太多自己根本無法消耗的食物,造成了食物的浪費。

  坐在隔壁桌的小家庭,當他們結帳買單時,桌上還留著吃了幾口的義大利麵、還有根本都沒咬的披薩!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也沒聽到他們抱怨食物不好吃,只有聽到一次說;有一種口味的披薩、等派送到他們座位時就已經沒有了~,可是也沒有不愉快。當服務人員聽到他們的意見時,也有請廚房配合再烤相同口味的披薩,可是在他們離去的桌上,還是留下了許多沒動的食物...


  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都滿客氣的,而且採用派送的方式,可以避免食物會在被顧客拿取時,因為互相交談而造成不小心的汙染,而且,服務人員在派送時,都會介紹這是什麼口味、需要嗎?這樣把披薩熱呼呼的送到桌上來,真的是很不錯的用餐方式。

  我想,我下次一定要提早訂位!這麼好吃、又便宜的手工披薩,連愛吃傳統食物的老爺都說不錯的美味,當然要常常來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一下餐廳的仔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