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坐摩天輪的初體驗,附加搞笑版...

2010070310:00









又要來寫寫旅遊心得了~!

這次到了大台北的城市地標之ㄧ...大直美麗華摩天輪。




在城市中...遠看,還真是有點壯觀。

樓下的百貨公司我們就比較沒興趣了,不過冷氣很強就是了~!
轉個一圈,好像得花10多分鐘.....我心裡在盤算著.....

要和他們這兩個沒坐過摩天輪的小猴子...

關在那小小的包廂裡,不算短的時間...又沒辦法半路喊停!

所以我就告訴他們,要他們放大膽上去!

我會做好掌鏡者的工作;在下面等他們回來分享心得~
倆傢伙就開開心心的拉著老爺跑開了~

我的眼角掃到了老爺被我先搶說出口的詭記.....
而流露出來的無奈...





500

剛要出發時還記得要跟我打招呼呢~!






再升上去一點...就融入藍天白雲裡了...真棒~!


而我也難得在出遊的時間裡,可以有一點點清靜的空間...
真舒服呀~!

摩天輪的包廂之中有一個全透明的包廂,因為只有一個,所以想要

坐;就得有耐心的等它轉個一圈...15分鐘吧~!還真有不少人願意

等呢...




回來了...我清靜的時間...還真短暫哪~!

一下來,就聽到大少爺說...

馬麻~,爸爸本來要在摩天輪轉到最高的地方那哩,把弟弟丟

出去耶~!因為他一直唱歌、還在上面跳舞,叫他坐好、他都

不聽...


我 就 知 道~!還好我沒跟著上去...哈哈...逃過一劫!





這上面還有旋轉木馬,雖然不是很大,可是小少爺倒也還可以接

受,大少爺就堅持不肯陪小少爺同樂了~,而這份重責大任...當然

是又落在老爺的身上啦~!他今天還真是充滿了許多的"幸福親子樂趣"呢.....!我可不是在幸災樂禍唷~~~


接著我們就到百貨公司裡消消暑、享受個涼涼的冷氣,準備要離開

時.....經過了中庭,發現了有噴水池!

而那強勁的水柱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這兩個小夥子提出了一大堆的問題~

怎麼可以噴的那麼高哇...

可以去玩嗎...

碰到了...手會不會痛...



當然不能去碰呀!那只是造景而已,何況水裡面還加了消毒水呢...

看他們拼命研究、充滿了好奇心...我就幫他們拍了些KOSO的照片,
讓他們開心一下、留個紀念~





他邊擺姿勢、還邊擔心...碰到了嗎?






還是大少爺比較投入.....

背後的老爺...對我們這三個無俚頭的行為...也只能無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