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加倍潔」天然尤加利精油+小蘇打洗衣乳,好沖洗、又天然。

2011102019:47
 

新推出的「加倍潔」新系列洗衣乳有分為綠色瓶蓋的--制菌潔白茶樹精油+小蘇打配方、以及紫色瓶蓋的--尤加利+小蘇打防螨潔白配方。我在報名試用的時候,選擇了尤加利精油的配方,因為我家的寶貝都有過敏的困擾,所以想要試試看「加倍潔」的防螨系列產品。



 
green.....是這次產品的主要訴求,強調雙重的天然專利配方,要用自然的洗淨力、來減少對地球這個大環境的破壞,說起洗衣服,真的是需要在這方面多留心一下,因為我們用掉的水資源,最後還是會回歸到我們的民生用水.....就是喝進肚子裡的呀~。
 

每次洗衣服的時候,我總是不想加入太多的洗衣產品,因為有用過一些品牌,當我用洗衣機洗了3、4次,準備要拿起來曬的時候,發現衣服還是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就是拿起衣服、掛上衣架子之後,手上會滑滑的.....甚至有點黏手的情形,就算再洗一次,還是一樣~!明明洗衣用品的份量,已經照使用說明上的建議用量更減少了一些,怎麼還會有這樣的情形呢?!!

其實在衣服洗好、要拿起來的時候,就會有那種衣服不是很蓬鬆的清爽感覺,多洗幾次除了浪費水、和電之外,對衣服的質料也是很不理想。
 

這次我用了7分的水位,照著使用說明的建議用量---倒了3個瓶蓋的用量,接著就等著洗衣機開動~~。

開始洗第一次的時候,我按暫停,打開了洗衣機的蓋子看了一下洗衣服時所產生的泡泡,並聞一下氣味.....。泡泡的型狀沒有很大.....精油的氣味也沒有很重.....嗯.....可以接受的程度哦~,接下來就是等著要曬衣服的時候了。

當我要準備拿衣服起來架上衣架子的時候,衣服的拿取狀況,沒有像之前的那種黏膩手感、衣服上也沒有殘留的洗衣乳氣味,就連尤加利樹的精油味道都只是淡淡的,就這部分來說,我很滿意唷~~。

很高興能有廠商在銷售產品時,除了在清潔上面的配方,不斷要求要有更高的潔淨效果之外,還會考量到對天然、及健康的訴求,畢竟要善待自然的這個大環境,生活在其中的我們也才能有健康又無化學傷害的未來.....。


 
金美克能官方網站.....www.mekelong.com.tw




 

 


  •   邦邦寶貝 於 2011-10-21 22:20 2F
  • 說真的我每次洗完衣 服都會感覺黏黏的說
    明明就沒加很多呀!
  • 版主於 2011-10-21 22:54 回覆
     那個廠牌.....也不是很小的咧.....
  •   chuchu 於 2011-10-20 21:11 1F
  • 很有環保的概念喲(^。^)
  • 版主於 2011-10-20 21:22 回覆
     更重要的是不會有黏手的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