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開始,我的折磨也開始!

2011012210:00




馬麻~,我要改名字!
為什麼?
不好聽啊~
不會啊!那是馬麻和把拔想好久才想到的ㄝ!有誰說不好聽嗎?
沒有人說.....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你才6歲就要改名字呀?要改甚麼?
我要改成ㄩˇ ㄈㄟ~,下雨的雨、飛天的飛。
雨飛.....你已經很愛哭了、還要改成像下雨一樣的哭啊!那不是更嚇人~不好啦~
人家就是要改啦!
那我們車上不載不是我們家的人,請這位雨飛先生下車吧!
我才不要!我就是要改成雨飛、我就是不下車~怎樣(高8度)!
#%*@%*#.....





格葛,要放寒假了,你又都沒有報名寒假活動,那,你打算做些甚麼?
沒呀~,就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呀!
那是豬好不好!而且,豬這麼做是為了要讓人類吃ㄝ,你這樣是在做甚麼?
我太累了啦~
累甚麼?你這次考試都沒在複習,數學也只考了90分而已,你忘了上次是考100分嗎?未免退步太多了吧?
又沒有人考100分!(言下之意,是這樣就很了不得了~我這老媽還不知足的口吻





  在學期結束的前2天,我到校門口去接大少爺,發現了他們班上老師好像在搜索甚麼的眼光,我心裡想著,不妙!該不會是在找我吧?!果然.....我看到大少爺出來之後,不是向著我這邊來,而是到另一位同學的媽媽那裏去,而且像那位媽媽說了幾句話、點了點頭.....

  接著老師跟我說,在上健體課的時候,大少爺不知道為什麼,和那位同學有點肢體衝突,他踢了人家一腳,而那位同學回打了他眼睛一拳!

  我的老天哪!瞧他右眼,還真有點"烏青"咧~難怪會先去跟人家媽媽道歉,真是怎麼搞得呀!!

  老師還說,我家大少爺怎麼會跟自己媽媽的好朋友的小孩打起來呢!因為,我和那位媽媽都是他們班上的說故事媽媽,所以,更是讓我抱歉到極點.....問了大少爺,他說是因為在踢球的時候,沒踢到球,結果去踢到那位同學的肚子,結果還來不及說抱歉、那位同學的拳頭就敲過來了!

  唉呦我的媽呀~!還真是剛好咧,這種情況下,實在是尷尬了!還好,和朋友溝通過後,決定各自帶回家了解事實原委之後再來討論他們有沒有說實話,因為,現在的學校對這方面的問題很重視的,必須要了解是否知是不小心的、或是蓄意造成的。

  真的是不小心的,而我朋友也說他們是在踢球的時候造成的意外,我們也才各自放下心來,不過,在這種公共場所做的活動,真的是要特別小心一點才行,有時候一個不小心,造成的後果是不可預料的。

  在放寒假之前,就給我來個這麼獨特的"開胃前菜",我想,我的日子.....真的是會very、very、very精彩,多采多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