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孩子將了一軍!

2011092319:36
 

我家的小少爺在之前的日記中就有出現過了,那時候就已經將他的小蜜蜂特色,做了稍稍的"簡介"。自從換了新學校之後,他適應的非常好、也很愉快,每天放學回到家,也事一直秉持著小蜜蜂的職責,不停的嗡嗡叫。

除此之外,我發現他的小腦筋也有著神速班的進展!

他以前總是會要我們聽他說一些沒有甚麼邏輯概念的笑話,所為沒有邏輯性的笑話,就是指;沒有組織過、單純就是邊說邊連接起來的笑話!看到甚麼東西經過眼前,就都可以納入他正在組織的笑話內容裡。

所以他常常只要一開口說.....


 
我要說一個笑話~,誰要聽?!


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回他.....


 
不~~要~~~~。


只是,想不到的情形發生了~!又在車上的一次因緣際會時,他突然又因為看到了些甚麼,刺激了他的笑話靈感,對著我說了一樣的話.....


 
馬麻~我有一個很好笑的笑話,你要不要聽?


 
我知道你要說甚麼,我才不要聽咧!


 
我真的有一個很好笑的笑話要說給你聽啦~~!!




 
我已經說不要了,你還是會說,對不對??


 
我真的要講囉!!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就是啊~我的旁邊有一隻只會一直說"不要"的火雞!!

一聽他說完,我整個人愣住了幾秒!!你、你、你這小傢伙,真是將了老媽一軍啊~。











 



  •   chuchu 於 2011-09-23 21:49 1F
  •  candy看了一直笑~
  • 版主於 2011-09-23 22:48 回覆
    我也是被他搞得不知道要笑、還是要生氣呀!!
    問他哪裡學的,他回說自己想的.....這更讓我不知該怎麼回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