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台北西門町

2010080310:00




馬~麻,我都快忘記把拔長什麼樣子了耶~

我真的好想他哦...我可不可以去台北找把拔呀~?


聽聽看,這小子為了要去住飯店;什麼感人肺腑的話都說的出口!

看他演的這麼賣力,不帶他上來,也太殘忍了...

從一見到老爺,這小子簡單的打完招呼便不停的問著;
什麼時候要

去飯店呀?現在嗎?還要等多久啊?!


我說你這猴急的樣子,你老爸還會相信你是真的很想他嗎?!



一進到汽車旅館,兩兄弟就開心的在地上做起人體陀螺的活動,這

樣也玩的超開心的。老爺為了一解父子之間的相思之苦...不過才分

開了4天啊~...他們就一起進了大大的浴缸、泡起澡來!也是玩的

超開心!

接著老爺問說想到哪裡走走,我便想起了小時候聞名已久的西門

町!之前想去的時候,老爺說那裡都是1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在去

的,所以勸我改去別的地方;這次我帶了兩個未滿10歲的帥哥應

該可以了吧!



還真是熱鬧,不過吸引我家少爺的是那個大大的薑餅人娃娃、以及

街頭藝術家的表演。倆傢伙對其中一位現場用噴漆罐作畫的藝術家

特別感興趣!因為在做畫過程中必須用噴火槍將畫作燒乾,這個動

作看的他們目瞪口呆的。

小少爺還直說他也要回家用噴漆罐來畫畫,還要求我幫他準備人家

的所有道具!聽完真是嚇死我了~!真怕他沒噴出什麼畫、反而把

房子給我燒了...!只好勸他,請他再多練習一段時間,等畫的像藝

術家伯伯那麼漂亮時;我再來幫他準備"機ㄙ",他才心滿意足的

離開。

可能是因為住在知名的逢甲夜市附近,所以在逛了一下下之後就覺

得,夜市好像都差不多,只是小時候常常聽人家說這裡有多新潮、

熱鬧,心裏就會有想要來朝聖的心態,也可能是歲月、及當了老

媽子的原因,讓我在見識了西門町的熱鬧非凡之後,想趕緊回去旅

館休息了。弟弟呀~,我們要回去你朝思暮想的旅館休息囉!!